中殃社囈電

 

馬區長招集本黨從政同志招開會議,議題是『從阿扁繼續在外趴趴走,

三民主義統一中國的前途  大三通與中國統一的前途

 

馬區長「大家都知道阿扁繼續在外趴趴走,咱們搞的大三通只有一日新

          聞,請本黨同志一起抒發高見!」

 

劉院長「主子英明!這手高啊!您讓他天天搞這羈羈押押的事,報紙新

         聞搏最大版面,沒人有空來個年底施政總檢討,咱們的民調也不

         會變個位數!」

 

馬區長微笑說「暫時放他在外面,就是個圍魏救趙之計,不然咱們哪有

                  時間搞聖誕轟趴?」

 

王聖人 「是啊!我的屁屁說,被綠營罵到臭頭,有新的事兒,馬上就關

           我屁事了!」

 

王X玄 「沒錯,還好有阿扁救我!咱們勞痿會是拍廣告跟宣導政令的,

         現在搞得勞工失業,休無薪假都要來哭夭,我哪管這麼多,這些

         企業大老闆,哪個我得罪得起!沒飯吃,吃麵啊!」

 

馬區長 「你要再多宣傳那個40萬個工作機會的事,我說『機會』嘛!

           又不是職缺!『機會』懂嗎?有『機會』就是不一定會發生!

           跟買威力彩有『機會』中獎是同一個意思!妳說,咱們講40萬個

          『機會』會不會太少?」

 

陸痿會癩主委 「這個三通,好像比通樂差,我家馬通,一通就樂,這個

               三通,好像~~沒什麼用咧~~大陸客也沒變多!還是我們改

              成大陸客來觀光可領消費券?抄阿扁的家來付,不夠,

              再看要抄哪個前朝的?」

 

馬區長 「可以考慮,只要不要動到我的特別費國務機要費,女兒在紐約

           生活費很贵滴!」

 

史局長 「嗚嗚嗚~~我真的有想到報紙新聞可以寫咱們幹了什麼好事,

          都是死阿扁,把版面佔走了!」

 

馬區長 「新加坡肉骨茶很好吃啊,下次幫我帶兩碗回來,還有,看到

          孫燕姿幫我要簽名!」

 

邱蜴  「我也不是不知您的苦心,但我總要應付一下粉絲,高呼

        『法官是阿扁的暗樁』!這樣支持者才會爽,爽了才不會記得

         『撕髮佈公』的事」

 

馬區長 「你這事跟我那天講的可以變成對聯:上聯是※ 幸好大陸有毒奶

        ,台灣酪農賺大錢;下聯是※ 都因邱蜴拔假髮,大陸三通買主權」

 

邱蜴暗幹 「對得真差,完全邏輯不通!,橫批要寫『胡說八道』!」

 

好市長  「下星期民調救星『團團』『圓圓』就來啦!是不是跟阿扁

          一起關起來?當然關不一樣地方啦!阿扁搏版面比不過『團團』

         『圓圓』,也差不多可以回籠了!」

 

馬區長 「是啊,到時候請連爺爺左邊抱『團團』,右邊抱『圓圓』,

          高喊『去中國化絕不會成功!!』,鐵定上頭版!貓熊如果

          啃他的頭,請他忍耐一下!好歹『團團』『圓圓』

          也要忍耐離鄉背井,做統戰大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