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殃社囈電:

非常相近的可見未來

馬區長去中南海晉見胡緊掏主席~~~

 

馬區長從大門快步向前,見到主席慈愛的身影,不禁淚眼模糊

雙膝一陣酸軟,眼看就要~~

胡主席身手矯健,雙手扶住了馬區長

我們就免了朝拜大禮!」胡主席說

 

 

啊!主席真是想得周到,這樣我回台灣區,又可以說,

我除了賣馬臉跟馬腿,主權從來不賣!」馬區長感激的說

 

我可以叫你小馬馬嗎?這樣比較親切!」胡主席說

 

 

當然啊!主席這樣叫,就是當我自己人,我早跟台灣區的頑民說,

主席是很有善意的!」馬區長彎腰成38.5度,以免使胡主席要抬頭看他。

 

 

胡主席看到馬區長漸稀疏的頭頂,聞到髮麗香的味道,皺皺眉說

大家坐著談。

 

馬區長率地方官員依次入座,座位末尾幾席台灣區立法局委員,

個個鼻青臉腫,據說為了搶少數幾席可目睹天顏的機會,

在台就打成一團,邱委員因假髮被同獠打火機點燃~~

又不慎拿去漬油救火~~

故今日以真面目示人,再現獄中英姿!

 

小馬馬,不錯喔!好樣的,不讓達賴這個分裂主義者到台灣區,

哈哈哈!你那句『時機不宜』真是經典,我已通令駐外單位,

好好學習這四字真義,對台工作時要發揚光大!」

胡主席呷了一口熱茶說

 

 

啊呀!當時我只是熱血上腦,脫口而出,想說他如果來了台灣,

主席您一定要誤會,以為我沒有真正的要執行滅獨促統!

至於不讓他來,搞得台灣區名聲臭不可聞,那也顧不得了!

馬區長紅著臉說

 

 

小馬馬,你的心意,主席我都曉得,上次我派小陳去台灣,

你搞了一萬個公安保護他,把人民打得頭破血流這一手,

想必是學習我在西藏自治區當黨委書記時把西藏暴民當槍靶的英勇事蹟!」

胡主席握緊了拳頭,露出青筋,似乎又回到年輕時~~

 

 

啊!真是生我者父母,知我者主席,您那個

硬的越硬,軟的越軟!』的哲學,我用來養生,

現在練到肩膀與脊椎越來越軟,腦子跟心腸越來越硬

主席如果指點一下,我那個『說的跟做的永遠不一樣神功,

一定可以更出神入化!

 

 

旁邊被冷落的連爺爺乾咳了兩聲,說「馬區長,你也不要給

我的老友"(加重語氣!),胡主席添麻煩,想要博得主席的關愛,

要有實際的行動!像我,在上海花了大錢,買瑞涷醫院,

實質的幫助大中國建設,這樣才是真的愛中國!」

 

 

馬區長暗幹連爺爺,倚老賣老,心想「錢怎麼來的咧~講得跟自己的錢一樣!」

 

 

胡主席站起來,搓搓手,微笑的說 「大家遠來也累了,晚上吃好一點!」

 

我特別進口台灣的食材,請大師傅做了兩道名菜

鹿尾燴』跟『海雞燴』,

我知道大家都不喜歡『骨頭』,

完全的剃除『骨頭』,

沒骨頭』最是軟,順,可口,再易吃不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