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詹~~」 「小春子~~」 「~~」區長室裡傳來不悅的叫喊

喳喳喳~~我不是進來了,馬中統有什麼吩咐」,泌酥長小詹快步跑

區長室說

 

剛才國安單位通知我台北地撿鼠要來搜索中統府,說是有共諜,有賣台

吞口水)~~灣的機密,是怎麼回事?區長不悅的說

 

阿就是之前,大家做小的,知道您老大不爽中統府中還有前綠遺孽,

這次抓到私賣機密的前綠瘪三,就叫他們進來裝裝樣子,搞個幾包證物,

逮人囉!!」小詹說

 

唔~~,可是接頭的不是我們自己藍營立委的助理?不要搞得立痿不

爽又要來哭!區長說

 

不會啦,這個陳什麼仁的,只是個C咖,可不是像李氰氨那種超A級

,廖痿員已跟他劃清界線!這樣搞,才顯得咱們"大公無私",不會像

王聖人笨得只會把這四個字刺在背上~~我是說制服上!小詹說

 

馬區長在辦公室中開始轉圈踱步,心想『賣台』明明是專賣,跟以前菸酒

公賣局一樣,除了我,連爺爺,海雞會薑餅鯤,無脖公,連陸痿會都是

打手,誰敢侵犯專賣利益?

這個前綠遺孽賣了什麼?祖國中央有反應嗎?區長皺眉說

 

啊,實際情況不是太清楚,這傢伙之前負責什麼中統杯球賽,還有什麼

頒獎的業務,賣了第十二任XXXX(含痰聲)交接及宣誓就職籌備事宜

等公務文,據悉,疑還有一些移接清冊資料,詳情待進一步調查。」

小詹說

 

X!我還以為把我的值錢貨都賣了,賣台(含痰聲~)豈是這麼簡單

!!要有技巧滴!首先要死不承認,然後搞三通啊,收國旗啊,款待中

央來台欽差啊!為了顯示誠意,還要打刁民,拒達賴,清算綠營,

刪除228紀念館預算這些事!」區長得意的說

 

是啊,您真是高瞻遠矚,知道『明目張膽』『零碎切割』的銷售手法,

既不違法,又可騙死呆丸人,最後一定可以達到尊翁地下的期盼!

小詹興奮的話都大聲了

 

嘿嘿嘿!爽的咧~~這幾天再幫我安排一些像前幾天勞軍的行程,這些

阿兵哥,精壯猛男握著我的手直叫『我好愛你』,真是酥麻到心裏~

~~,那種視察賤民,會跟我哭夭活不下去的就不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