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投票給你見你卻難」 災民哭跪總統

更新日期:2009/08/10 11:02

台東縣的太麻里鄉目前還有4個人失蹤,下落不明,馬總統抵達當地災區探視時,其中一位失蹤泰和村民李漢邦,他的家人著急攔下馬總統陳情,由於8日李漢邦就已經失蹤,家屬9日向派出所查詢,還沒被列入失蹤名單,又一度被擋住無法貼近馬總統,情緒激動,跪倒在地。

 

災民:「總統我跟你說。」總統馬英九:「你說。」災民:「我們票都投給你,為什麼我們變得要見你,變得這麼難啊!」

見到總統這麼簡單嗎?這句話激起災民情緒。馬英九:「我不知道你要見我。」災民:「我們全都支持你才這樣,為什麼變成,我們支持變成要見你這麼難。」馬英九:「慢慢講,這不是見到了嗎。」

災民:「我是困難...才見到,他們一直把我拉出去,不讓我見你。」馬英九:「他不知道你要做什麼,我過來了。」

比起父親李漢邦失蹤,這一跪根本不算什麼,李先生和母親兩人好不容易攔下馬總統,苦水一次吐完。災民:「到下午4-5點還沒有,昨天(8/9)到下午4、5點還沒有,我們不知道我們到底報案,我們不知道是報什麼案,我們到底要跟誰講,誰才聽得到。」

總統馬英九:「現在最重要的,還有需要救援的民眾,我們做好搶救工作,這工作很快告一段落,就要開始大幅度、大規模的重建工作。」

看到李先生的情緒終於宣洩,總統最後一個擁抱準備離去,一旁母親原本癱軟在女警懷裡,李先生被拉住,停止繼續跟上前,但馬總統走沒幾步,又被李先生的母親再次攔下,一旁的人不得不連拖帶抱再次勸離,災民的苦,馬總統真的聽進去了嗎。

 

-------------------------------------------------

現在是救災的時候,不是批評的時候,雖然很想大罵,跪有個屁用,去年跪馬的,馬區長也沒幫到忙~~~

只希望國軍部隊再加把勁,人命關天,多救一個是一個~~~小林村的居民能有奇蹟出現,失聯的村落也能轉危為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