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014-1.jpg 

DSC_2020-1.jpg 

DSC_2026-1.jpg 

從昨天(05/17)集結開始到今天晚上10點民進黨宣布解散,如果有全程參予的人三十幾個小時炎熱,風沙,疲勞,也真夠嗆的了!

很多人失望,無法集結最多的人,佔地癱瘓總統府前,給馬區長最大的壓力,逼他道歉,更改舔中政策,甚至下台。

很多人看衰這樣的遊行靜坐,認為馬區長只要跟之前一樣不聞不問,大家也是乖乖解散,一切的抗議,就猶如放個屁,隨風而逝。

很多人提出言論,要民進黨更"堅持"一些,不要當軟腳蝦,不是有坐牢的打算嗎?那應該,黨公職等都應該坐到被五花大綁抬走,這樣激起的民憤才是最大!!

很多人提出鄭南榕自焚追求理想的事,雖然不至於要求這些檯面上的人比照辦理,但也私心希望,再出現這樣一個英雄!

很多人失望,阿扁不是要絕食到517嗎?為什麼時間還沒到就破功了?

我相信有以上想法的人,並不是自私的只希望"別人"犧牲奉獻",只是急著希望有個好的結果,如果有"激烈的手段"出現,也許會給當政者更大的壓力!

但昨天上街的幾十萬人,絕大部分卻只能貢獻出一個星期天,第二天該工作的要工作,該上課的要上課,能夠今天繼續活動的民眾實在不多,誰無父母,誰無牽掛,要絕對的"犧牲奉獻"並不是那麼容易的事。

今天最後的晚會,現場估計大概5000~10000上下吧!晚上10:00以後留下來"違法亂紀"的應該會再少很多~~~

所以結論是這樣的遊行集會,不過是個支持阿扁的屁?

真的如統媒所看衰與抹黑的這樣? 

真的如一些只看電視的支持者說的那樣,一代不如一代?

我寧願相信,就算沒有流血出人命,一路拼到掛,一次一次的街頭壓力,一樣會使更多人了解,現在的執政者如何持續做著傷害人民利益的事!

到時候,就算不能罷免牠,也能用選票終結牠!

激烈與溫和,一樣都有施力點,昨天很多阿公阿婆,頂著炎熱的太陽走完全程,今天現場也很多老人家坐在紅磚道上休息,希望可以撐到結束~~

大家多點鼓勵,要有信心,就會有更多的人知道真相,不要辜負了這些可愛台灣鄉親的辛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