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7.JPG pics_a_ji_1200681208[1].jpg

 

 

馬區長要搞個蔣經國粥紀念蔣經國,但這碗粥,底下的馬屁精,與當年痛恨吃這碗粥的人深知區長要的是什麼所以已有以下的言論:

 

馬區長最知經國先生的品格在清廉,所以現在由馬區長煮經國粥,絕無偷換食材,以賤換貴的情勢(看內閣有多少博士專家!),至於當時人民所得飛增,現在經濟大蕭條,就好像這碗粥,當年好吃現在煮得難吃無比並不重要!

 

經國粥煮得屁味噁爛不重要,重要的是馬區長要煮,大家要大聲頌揚,唯有馬區長煮的最是當年經國粥的精神,其他連爺爺,或蔣經國嫡孫對當年的看法都沒有馬區長中肯!

 

經國粥其實不太營養,甚至某些成分證明對人體有害,靠著"專制","白色恐怖","剝奪人民參政權利",造就強人,人民吃了,體內喪失應有的個人尊嚴,只能服膺國民黨的專制統治!馬區長羨慕到死,但是現在再把這些"毒品"加在粥裡,人民可能會造反,馬區長只好不提這些超愛的"特殊配方"。

 

蔣經國當年大大反共,"不接觸","不談判",不妥協","不嘻皮笑臉講無聊笑話",是他當年的堅持,所以當年吃這碗粥的人並不會散發奴才體味而發生被姥共吃掉的危險!現在馬先生"要接觸,"要談判","要妥協","嘻皮笑臉,老共吐口水在臉上也要假裝沒發生!~~~

 

這碗粥當年沒加的都加了,吃了可能要拉稀到死,還要被姥共吃掉,還說師承蔣經國,蔣經國也蠻衰的,地下有知,應該也會爬出來賞馬區長老大幾個耳刮子

蔣經國晚年說"我也是台灣人",開放黨禁,報禁,終止戒嚴,並非什麼"聖人功業",只不過是人民反抗的力量,國際的壓力,讓他不得不這樣做罷了,本來就是人民的,還給人民有那麼了不起嗎?這碗"經國粥",已有太多人不屑吃,再不改,有倒閉的危險!!

 

馬區長並非天資聰穎之人,沒有辦法自己研發一碗"馬氏粥",營養又好吃,做不到,又不願放棄"親中毒食材,也不願照顧"台灣人口味",只喜歡對岸"統一口味,人民自然幹聲連連,就算試吃"ECFA"也乏人問津!!

 

做餐飲的都知道,瓢竊人家配方另起爐灶,客人就不上門了,更不要說再加一些客人不愛的內容。

 

豪大雞排",改成"嚎犬雞排",旁邊加小字"師承豪大,生意就會好嗎?

 

馬區長再來惡搞曾經在市場賣過下市的"經國粥",就能門庭若市??笨的咧~~~!

 

 

我常買的"香菇肉粥"那個阿桑,可能都更適合做國家領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