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658089-3.jpg  200509140465_546436.jpg

馬區長飛奔回家,還來不及脫西裝,拉領帶即大喊

「老婆~~老婆!!」

「幹啥?這麼大聲!馬小九被你嚇到,等一下要找獸醫收驚怎麼辦?」酷嫂由房中走出

「輸乞這個傢伙,真不要臉,叫他老婆去中國賣書跟果菜機,只要介紹的時候說是『台灣地區』國安會長的老婆,就可以賣得滿缽滿盆,真是聰明!」馬區長興奮的說

「那怎樣?」酷嫂不感興趣的說

「妳可以去中國賣馬桶啊!只要介紹的時候說是『台灣地區』領導人的老婆,又把我穿背心短褲,坐在馬桶上沉思的英姿當成吊牌,一定大賺特賺!!」馬區長說

「這樣國內不會反對嗎?我的身分這麼敏感!!」酷嫂疑惑的說

「敏感個屁!!~~噢!我的意思是說,輸乞的事,大家都口徑一致說,老婆大人的事,做老公身分敏感也不干她屁事,大家都是獨立的嘛!!」馬區長解釋說

「這樣也講得過!!你那些手下還真會坳!但為什麼要賣馬桶?好歹我也是紅十字會榮譽會長咧~~!」

「哈哈哈!娘子有所不知,妳去賣『馬統牌』台灣地區製造馬桶,又因妳絕不敏感的身分做宣傳,中國官員會不會很高興?」馬區長說

「應該會吧!他們可能爽爆了,所有中國媒體都放頭版。」酷嫂說

「有中國中央主導幫忙宣傳,是不是肯定賣很好?」馬區長說

「應該是。」酷嫂說

「那是不是會賺很多錢?」馬區長說

「不要講廢話!」酷嫂有點不耐煩

「我的意思是那分一點給紅十字會,又有名聲,損失也不大!那不就兩全其美!」馬區長說

「你這麼會做生意,乾脆就去當老闆啊,反正區長做得那麼爛!」酷嫂吐槽說

「什麼話!就是要坐這個位子,生意才會好啊!你沒聽過『台灣當官,大陸賺錢,美國養老』這句話嗎?輸乞你叫他甭幹了,跟老婆去賣果菜機,妳看他願不願意?」馬區長說

「也對,薑餅坤,叫他別幹了,跟兒子專心做生意,這老頭可能要跟你拼命!」酷嫂說

「輸乞杜撰個『各婊』,我現在還要幫他擦屁股,當年直接講『一中原則』,現在不就啥事都沒了!要是中國賺錢也賺輸他,更不爽!」馬區長皺眉說

現在這個時局,當大官,笨蛋才貪污,重點是要在台灣做官,所作所為要讓老共爽!只要他們爽了,去中國賣擦過的衛生紙也是賺翻了!!」馬區長語重心長的做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