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冠英回來了,但這個雜碎奇葩也沒啥好談了,只是今天的飛車追逐,英勇護衛的打人的黑衣人是誰?

竹聯有個漂白的政黨叫"中華統一促進黨",才是今天的主角

以下是維基簡體中文的介紹(翻為繁體)

代表人物

    榮譽主席: 張馥堂 (前板橋市長)

    總裁: 張安樂 (白狼)

    現任主席: 林正傑

    秘書長(執行長): 李新一

    副執行長: 曹廣捷

    王蘭 :(前竹聯幫虎鳳隊隊長)

 

 [ 編輯 ] 著名事件

 

  •  2005 71 香港主權移交八週年紀念日,該黨在台灣舉辦了第一次的大規模慶祝活動,發動六百輛計程車,組成了擁護「和平統一、一國兩制」的車隊,從台中沿著高速公路北上,當晚在台北市青年公園舉行慶祝晚會,以香港的例子,希望推廣一國兩制

 

  •  2006 824 ,黨主席林正傑參與台灣政論節目《頭家來開講》時,使用暴力,拳擊打斷其談話的政論家金恆煒 進入2006 9月「倒扁」靜坐期,林正傑組成的天使隊,以肢體暴力聞名,於倒扁浪潮中異軍突起。

 

  •  2006 103 ,林正傑即因毆打金恆煒被提起公訴。

 

  •   2009 331 郭冠英回到台灣 ,該黨派出許多黑衣人,在機場與媒體記者發生衝突,之後郭冠英搭車離開,途中換車時黑衣人還出手毆打記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航警局眼睜睜看他們打人後揚長而去,這是第一次嗎?

 

 

 

去年陳雲林來時就與警察大人共同維持秩序囉!!

 

terrible-11.jpg

 

 

two1.jpg 

 

 

從中山北路三段時,我看到了一生中很驚恐的畫面;本來,我們要直行中山北路三段往圓山,但要過馬路時,一些老伯伯過來跟我們說:「要小心,不要過去,尤其是男生;因為對面都是黑道。

我很白目的問:「什麼黑道?」

老伯伯語帶驚恐+不可置信的語氣說:「中華統一促進黨」

我說:「愛國同心會那種啊?」

身邊的網友說了:「張安樂創的那個黨啊!」

我打了個哆嗦,不就是我小時候曾敬仰、但長大知道事實後害怕的「白狼」嗎?(點擊下圖可看到中山北路三段黑白二道分佈的圖)



所以,靜靜的等了約莫半小時,我們決定過馬路到對面,買了7-11隨身雨衣仍淋著大雨的我,到了對面,又拍了一次這驚悚畫面。

 

 

以上圖片,文字,截自 CoffeeShop 台灣派部落格

http://feedcatcher.blogspot.com/2008/11/blog-post_03.htm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去年陳雲林來台時被折斷手指,事件當事人之ㄧ的紀錄(不敢潛越,請大家連以上網址,進去點看)

 

 

2天後發生圓山橋附近,發生包括丟汽油彈的最大警民衝突事件(這些人,扮演什麼腳色?)

 

 黑道有沒有"警黑合作"? 

 

黑道有沒有挾中國以自大?

  

馬區長政府如何看待這些"很好用的兄弟"?

 

台巴子們怎麼看這個事?(再怎麼被侮辱也投藍營的台灣人)

 

 郭冠英其實只是個小咖,但是可以動用"黑衫禁衛軍",為什麼?

 

 現在藍營政府對親中黑幫的態度是什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警察打人都莫可奈何了,黑道打人可更是天經地義啦!!!

 

 台灣促進被捅的腳步,老共在做,媒體在做,大老板在做,政府在做,種族歧視者在做,中國人大和尚在做,現在連黑道都在做!!

 

 牛仔很忙~~,台灣人也很忙,忙賺錢,忙找工作,~~會不會忙了老半天,乳酪都被范蘭欽搬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