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_437464.jpg 

(圖片取自網路,無對原創者不敬之意)

以前只擔心會有貞子會從電視爬出來,現在還要擔心會有別國的總理要爬過來,好好走就好嘛,幹嘛爬,嚇死人嗎?

台灣人這麼不盡人情嗎?觀光客來台要用爬的,外國貴賓來訪問要用爬的?

頂多就是不准來,哪有要人爬的事,達賴喇嘛就是不准進來,也不會要人家爬~~(馬區長再屌也不敢犯眾怒吧!!)

台灣是熱情接待外客的,只要彼此尊重,來台外賓,應該都會感受台民熱情(很多老外來台都樂不思蜀~~不要想歪歐!!)

無論如何,海島國家,好客包容已是生活的一部份,為何要有一國的總理要如此卑微的說要爬來?

難道你做了什麼對不起台灣人民的事,要啣環結草,做牛做馬?

這樣的濫情攻勢,有些笨蛋會信啦!不能說沒有用,有數以百萬人特別吃這套(平常吃什麼,我們不研究~)

但大部分的人,還是希望你堂堂正正的走進來,接受台灣人的熱情,一樣把你奉為貴賓,喜歡阿里山,日月潭,盡量去玩!!

只要撤了飛彈,不再武力威脅

只要不阻礙台灣是獨立自主的國家

未來要有什麼合作發展,大家平起平坐

不是敵人,就是朋友,要做兄弟,哪有先圖謀兄弟家產,再趴在地上說"其實我很愛你呢?"

當然,不要被已經五體投地的國民黨誤導,濫情戲,台灣人在戲劇台看看就算了,不要以為台吧子真的蠢! 

阿六,我們也不過求個公平~~

你也不要爬了,開大門,走大路,就看你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