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新聞口語翻譯

DSC_1332.JPG 

  中華台北隊,於棒球經典賽輸給中國,與論一片譁然,皆認為古時台北一個城市的棒球隊即可打敗幅員廣大選出的中國隊,現在居然被迎頭趕上,下次應派出"台灣隊"應戰。體痿會不予回應,因該會內部會議重翻小學課本,爭論台北與台灣哪個大,未獲共識~~~民間幹聲連連,質問體痿會是誰?新部會?怎麼沒聽過幹了什麼!!

 

  考選部計畫高考二級考試加考「中國大陸憲法」等中國法規引發考生反彈,據考選部相關人士表示,基於一中各表原則,考的是中華民國的大陸憲法,但考選部找不到中華民國的大陸在哪裡,遂同意暫時不考,等有馬屁學者考據完,再考慮。

 

  西藏抗暴50周年,達賴喇嘛仍在入境黑名單,劉院長表示,此時仍不宜開放,希望民眾對馬區長多體貼些,馬區長公忠體國之餘,仍難忘當年當爪耙子的愉悅,可以報個名字這個衰鬼就進不了台灣,那個爽度,是年輕時無與倫比的,現在也不過報個得過諾貝爾和平獎的大咖,稍微爽一下,算他衰,也不行嗎?

 

  立法院長王金平昨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簽署ECFA前應與立法院討論,讓立法院充分表示意見,這點海雞會殭董事長表達支持,總要送進立法院,才能看到誰拼死護主,非讓它過不可,到時吞劍,跳火圈,頂球,皆列入評分標準,到時胡主席論功行賞才有個準則。

 

  國民黨立委提出的草案規定:民意代表基於質詢問政之目的而蒐集之個人資料,免除向當事人事前告知義務。蚯蜴委員私下表示,這不是脫褲子放屁嗎?老子報什麼料,需要"蒐集"與"告知"?只要政治路線正確,跟陳水扁有關,就行啦,老子高興怎麼說都行!誰敢說我什麼?還立個屁法!菜鳥就是菜鳥,這個法過了,綠營來挖連馬糞坑,發個Mail 告知就可以隨便講,妳對得起主子嗎?白痴~~!!

 

  節目預告:全民開講全新話題:陳水扁!,明天話題:陳水扁!,後天話題:陳水扁,大後天話題:陳水扁,大大後天話題:陳水扁,.....,大大大............後天話題:陳水扁。請需維持腦殘濃度民眾按時服用,慢性病最忌中斷用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