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h3sz-1.jpg  

 

連看了兩天球賽,輸韓國,0:9,輸中國1:4

我並沒有資格批評職棒,因為平常只看王建民,看大聯盟,不能因為輸球就突然說自己是球迷,關心棒運~~

 

可是不諱言,最近台灣的士氣低迷可能是有史以來最低的吧

經濟一塌糊塗,政府只知道救大老闆,中小企業一片哀號,未聽到政府幹了什麼是為這些全國70%都在中小企業上班的人

與老共還要更戀姦情熱,不管民間疑慮,真是"爽到你(馬的),甘苦到我~~

做農的,開小工廠的,內需產業小公司,真是爹爹不疼,姥姥不愛,一切靠自己

學生沒錢唸書,畢業的找不到工作,結婚的不敢生小孩,被老闆凌虐苛扣薪水也不敢翻桌走人,被逼,走人的只能吃自己~~~

 

台灣剩什麼可以自豪而提振士氣?

看棒球,拳打中國,腳踢韓國,可以得到稍微紓解。

但被扁的又是我們台灣(中華台北?),而球員也盡力了,還真是鬱卒無處發!

靠仇恨公審陳水扁,為鬱卒找出路?(那是藍營專用嗎啡與搖頭丸,越弱智的越有效)

靠罵政府,為鬱卒找出路?(那是綠營專用安慰劑,無敗害,但也無療效)

 

還有什麼抒解窩囊氣??

我也不知道,晚上看王建民熱身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