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河在這裡出海,西班牙人,荷蘭人,馬偕,清國人,千帆來此作生意的,都看過這樣的美景,

對岸是八里距今約1800至500年前,在文化上屬於台灣史前時期鐵器時代,就有居民在此,划舟出海

八里遠景.jpg 

 

傍晚退潮,小漁船擱在岸邊,回家吃晚飯囉!!!

岸邊月色.jpg 

 

河岸是有浪的,出海口,潮汐,浪花,是溫柔的

岸邊月色2.jpg 

 

岸邊是多了些商業化,但老樹,磚牆是不變的。

來玩,總要有吃有喝,坐著看美麗的風景

 DSC_1421.jpg

 

 這老兄在釣魚,可是我認為這只是幌子,既看不到標,釣上來也不能幹啥,誰好膽拿來吃?

但無論如何,是風雅而孤獨的,多了一根釣竿,一個人不會讓人懷疑他要自殺~~BUT 他在想什麼呢?

 釣魚客.jpg

 

這個小小的灣,船都飄到水中間啦! 船主可能可以遙控她回來

DSC_1428.jpg

 

據說是最大月亮~~的前兩天(因天氣不好,再大也沒用!拍不到!!)

月色映在河上,的確美,右上方2點,可能是飛碟,外星人來賞美!! 自行衍意吧

夜半月色.jpg 

 

服務少來淡水的人,這是"真理街"  來吃阿給,就是這裡!!山下,老街,都不值得吃(別浪費錢啦!)

,要吃,就這裡啦 !!! 無論是"文化"還是"老店"(早上才吃得到)。

阿給.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