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要學習如何自動』喪失

 

李慶安「我的美國國籍會因為擔任中華民國公職而『自動』喪失!」 

 

歐X殮(暗幹) 「早知道我的美國綠卡因擔任休眠中的外交部,會『 

               動』喪失!老子也不用去填啥I407!」 

 

王X君 「跟對主子升上警政署長後,『不用警棍對付人民!』這條, 

             『自動』喪失!他奶奶的野草莓,要我下台,門都沒有!」 

 

劉X懸 「633政見,因為我當上院長,『自動』喪失!呼~~爽!

          就說了都是國際局勢不好!,不然你要怎樣 

 

尹X冥  「啥米股市2萬點?開玩笑咧!我當上部長後就『自動

            喪失!」 

 

特X組  「辦案不分藍綠,但我們藍色的File 夾,改朝換代後就『自動 

            喪失! 」 

 

 聖人  「依據『查大案』的標準,小民申訴案『自動』喪失!變成一堆 

            小屁屁!」 

 

人權部長  「除了扁案幫兇律師外,本人及檢察官『偵查不公開』原則 

             『自動』喪失!我一定要再上媒體,重申這一點!」 

 

陳雲林  「我離開台灣後,『海角7號』可以播這件事『自動』喪失! 

           皇民們,瞭了沒?一堆傻B!」 

 

好市長  「貓懶干我什麼事,又不是我蓋的!追究前市長責任?他已經 

           『發』了,追究責任的事『自動』喪失!」 

 

藍媒  「除了監督『扁案』,監督政府的話題『自動』喪失!不過, 

         大家配合一下,辦得太快,接下來不知要講什麼?講伊能靜?」 

 

達賴  「你們搞什麼?為什麼我來台灣的機會也」『自動』喪失!?」 

 

馬區長  「『自動』喪失的事太多!族繁不及備載,包括我的政見, 

            大陸客來台,國家主權等。選前來不及寫好,請看拙作 

          『跟著我,準沒錯!』,裡面有詳述到底『自動』喪失了 

            什麼!很厚喔!跟字典一樣!不要再問我的綠卡的事, 

            李委員不是說得很清楚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