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7543_677198.jpg 

 

這批"自我感覺良好"的人到底怎麼回事?

"父親節耶~~吃個飯過份嗎?"

"理髮只是例行事項"

"災民已經得到教訓!"

 

georg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NN_Ma.png picture by drspieler

 

今天中午,網上看到CNN 投票 馬領導是否該下台,這個時候,希望馬滾下來的已經超過八成

下午2點多,投票就撤了,我想,應該是CNN覺得這個投票有點蠢,好像有點脫褲子放屁的感覺

議題改為[你贊成地球上無能愚蠢的領導人都該下台嗎?],意思不是一樣?

沒想到晚上回家,不小心看到[中舔新聞],居然說CNN干涉內政? 這個語氣跟老共倒是蠻像的!自己怎樣不檢討,先罵看不過去的鄰人再說!

再轉到TV斃S 舔馬咽總會,還有人大言不慚,美國的援助,應該是因為馬都不搞過境外交,老美釋出善意云云~~老美人道救援倒成了馬的英明政績!!

georg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投票給你見你卻難」 災民哭跪總統

更新日期:2009/08/10 11:02

台東縣的太麻里鄉目前還有4個人失蹤,下落不明,馬總統抵達當地災區探視時,其中一位失蹤泰和村民李漢邦,他的家人著急攔下馬總統陳情,由於8日李漢邦就已經失蹤,家屬9日向派出所查詢,還沒被列入失蹤名單,又一度被擋住無法貼近馬總統,情緒激動,跪倒在地。

 

災民:「總統我跟你說。」總統馬英九:「你說。」災民:「我們票都投給你,為什麼我們變得要見你,變得這麼難啊!」

見到總統這麼簡單嗎?這句話激起災民情緒。馬英九:「我不知道你要見我。」災民:「我們全都支持你才這樣,為什麼變成,我們支持變成要見你這麼難。」馬英九:「慢慢講,這不是見到了嗎。」

災民:「我是困難...才見到,他們一直把我拉出去,不讓我見你。」馬英九:「他不知道你要做什麼,我過來了。」

比起父親李漢邦失蹤,這一跪根本不算什麼,李先生和母親兩人好不容易攔下馬總統,苦水一次吐完。災民:「到下午4-5點還沒有,昨天(8/9)到下午4、5點還沒有,我們不知道我們到底報案,我們不知道是報什麼案,我們到底要跟誰講,誰才聽得到。」

總統馬英九:「現在最重要的,還有需要救援的民眾,我們做好搶救工作,這工作很快告一段落,就要開始大幅度、大規模的重建工作。」

看到李先生的情緒終於宣洩,總統最後一個擁抱準備離去,一旁母親原本癱軟在女警懷裡,李先生被拉住,停止繼續跟上前,但馬總統走沒幾步,又被李先生的母親再次攔下,一旁的人不得不連拖帶抱再次勸離,災民的苦,馬總統真的聽進去了嗎。

 

-------------------------------------------------

現在是救災的時候,不是批評的時候,雖然很想大罵,跪有個屁用,去年跪馬的,馬區長也沒幫到忙~~~

只希望國軍部隊再加把勁,人命關天,多救一個是一個~~~小林村的居民能有奇蹟出現,失聯的村落也能轉危為安!!


georg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吳主席又去朝覲北京胡主席了,還喜孜孜的認為對等,尊嚴~~

以下是2008/05/30 自由時報,獵人與漁夫的漫畫,過了一年,依然有效!!

吳主席果然是個信守承諾,始終如一的人。

過了一年,幹的事兒,也差不多,但這次可能是要去告大人

「嗚嗚嗚~~胡主席,您要幫我做主,馬區長都欺負我,連個小小主席都不讓我做!」

然後,嚶嚀一聲,哭倒在胡主席懷裡~~~~

georg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_2014-1.jpg 

DSC_2020-1.jpg 

DSC_2026-1.jpg 

從昨天(05/17)集結開始到今天晚上10點民進黨宣布解散,如果有全程參予的人三十幾個小時炎熱,風沙,疲勞,也真夠嗆的了!

很多人失望,無法集結最多的人,佔地癱瘓總統府前,給馬區長最大的壓力,逼他道歉,更改舔中政策,甚至下台。

很多人看衰這樣的遊行靜坐,認為馬區長只要跟之前一樣不聞不問,大家也是乖乖解散,一切的抗議,就猶如放個屁,隨風而逝。

georg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馬區長上台的第三次遊行,圓山集合了大批民眾,等著出發

DSC_1938-1.jpg 

 

 

邱議瑩可能在寫等一下的廣播稿(格友Marco,趕快來拿照片!)

DSC_1940-1.jpg

 

georg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705294.jpg caik3.jpg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馬總統的大女兒馬唯中,雖然在鏡頭前給人家酷酷的感覺,但是私底下的她非常有禮貌,而且常被誇讚待人很真誠。據了解,她小學五年級那一年,曾經抓狂拿小刀割校車座椅,原因是她不滿校車司機行為粗魯、亂吐檳榔汁,因此以行動抗議,展現她充滿正義感的一面。

面對鏡頭總是酷酷的馬唯中,其實私底下溫和有禮貌,她的小學老師的部落格上寫著:「馬唯中非常有教養,而且待人真誠…」,但繼續往下看,出現令人大吃一驚的敘述,馬唯中拿小刀割沙發的往事,老師賴忠義還原現場。

georg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幾天可以在電視上看到陸委會的『廣告』,有個以前台聯的現在當大官,開門迎鬼,啊鬼月還沒到,這麼迫不及待喔!!

 妳的主子也很急吼~~~

以前不開門揖盜,現在"很敢",有什麼好自己爽的?

捍衛生存權才是捍衛主權這是什麼鬼話,應該是捍衛主權才是捍衛生存權吧!

給她顧厝,顧到"各表"沒了,"台灣"沒了,只有一個中國,

一切都要中國同意,才是"有氣魄的台灣人"?

真是"謊很大""屁話不要錢"!

georg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八里的天際線已經改變,遠方的"怪獸"就是台北港

DSC_1851.jpg 

台北港是首座由民間業者以BOT方式興建的港埠,長榮、萬海、陽明等三家航運業者出資兩百億元,取得五十年的經營權。政府不必付出分毫,每年還可坐收四億多權利金,看似是一門好生意。然而,新港興起,勢必牽動全台港埠吞吐的大挪移,如果不能把攬貨的大餅做大,便必會造成原有港灣的式微。如果因此更造成南北、東西各地港都的蕭條,乃至人口的失業或外移,那豈是政府每年四億多權利金所能彌補?

DSC_1852.jpg 

 

重點不在"多了一個港",台灣的貿易是否能再"興旺"才是重點,如果是台灣產業都被掏空,那多個台北港又有何義??

DSC_1855.jpg

 

georg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1257.JPG pics_a_ji_1200681208[1].jpg

 

 

馬區長要搞個蔣經國粥紀念蔣經國,但這碗粥,底下的馬屁精,與當年痛恨吃這碗粥的人深知區長要的是什麼所以已有以下的言論:

 

馬區長最知經國先生的品格在清廉,所以現在由馬區長煮經國粥,絕無偷換食材,以賤換貴的情勢(看內閣有多少博士專家!),至於當時人民所得飛增,現在經濟大蕭條,就好像這碗粥,當年好吃現在煮得難吃無比並不重要!

 

經國粥煮得屁味噁爛不重要,重要的是馬區長要煮,大家要大聲頌揚,唯有馬區長煮的最是當年經國粥的精神,其他連爺爺,或蔣經國嫡孫對當年的看法都沒有馬區長中肯!

georg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st-658089-3.jpg  200509140465_546436.jpg

馬區長飛奔回家,還來不及脫西裝,拉領帶即大喊

「老婆~~老婆!!」

「幹啥?這麼大聲!馬小九被你嚇到,等一下要找獸醫收驚怎麼辦?」酷嫂由房中走出

「輸乞這個傢伙,真不要臉,叫他老婆去中國賣書跟果菜機,只要介紹的時候說是『台灣地區』國安會長的老婆,就可以賣得滿缽滿盆,真是聰明!」馬區長興奮的說

「那怎樣?」酷嫂不感興趣的說

「妳可以去中國賣馬桶啊!只要介紹的時候說是『台灣地區』領導人的老婆,又把我穿背心短褲,坐在馬桶上沉思的英姿當成吊牌,一定大賺特賺!!」馬區長說

「這樣國內不會反對嗎?我的身分這麼敏感!!」酷嫂疑惑的說

georg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郭冠英回來了,但這個雜碎奇葩也沒啥好談了,只是今天的飛車追逐,英勇護衛的打人的黑衣人是誰?

竹聯有個漂白的政黨叫"中華統一促進黨",才是今天的主角

以下是維基簡體中文的介紹(翻為繁體)

代表人物

    榮譽主席: 張馥堂 (前板橋市長)

    總裁: 張安樂 (白狼)

    現任主席: 林正傑

    秘書長(執行長): 李新一

georg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100659844.jpg 

星雲:台灣哪個不是中國人

記者楊久瑩、謝文華、沈超群/台北報導〕---自由時報

 

第二屆世界佛教論壇在中國無錫開幕,主辦單位之一台灣佛光山星雲法師於會中的連串談話,引起國人側目。星雲法師不但說,台灣沒有台灣人、台灣哪個不是中國人,他還表示,兩岸你來我往,一家就統一了。他並且對達賴喊話表示,「希望達賴喇嘛面對一個中國,不要忘記自己是中國人,如此則相信中國也能接受他」。

兩岸你來我往就統一了

星雲法師在無錫談到兩岸關係時說,「我想,來往,你來我往,來往多了,誰來誰往就搞不清楚了,那就統一了;或者是你愛我、我愛你,究竟誰是你、誰是我也搞不清,誰是台灣、誰是大陸,那麼一家就統一了。」

他還表示,「兩岸一家,本來同手足一體,我在台灣說過,台灣沒有台灣人,台灣很多中國人嘛,你說台灣哪一個不是中國人?」

georg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4791810-2061803.jpg 

郭冠英承認牠就是高級種范蘭欽,中天御用中國記者臧國華訪問牠對本次

全球最劣沙豬歧視選拔大會"中獲得"自認最高級"大獎,是否有話對其它低級台吧子說?

郭某表示,感謝鬼島民眾支持他的言論自由,尤其政府單位,"高級長官"長期默默支持本人"了不起"的言論

可見台灣鬼真是對我充滿愛戴,這麼多年來吃鬼島,喝鬼島,花鬼島,在我罵鬼島的時候,還有這麼多人支持我

出事的時候還有眾多媒體朋友,御用名嘴,甘心為我擦脂抹粉,我怎能不出來領這個獎!!

走了我這個范蘭欽,還有千千萬萬個范蘭欽~~(咳~),我是說我的母國,中國那裡支持我的更多~~

georg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zxc0622,20060509232859.jpg 129989b5.jpg 

郭冠英回"鬼島"了,新聞局果然俗辣,只敢把燙手山芋丟給公務員懲戒委員會,自己不敢處理比自己"高級"的階級

這個事情會不會冷處理個幾天又無疾而終呢?

這是很有可能的事,因為骨子裡是泛藍欽的豈是只有郭冠英一人?

台灣已經很久不再有人赤裸裸表現階級優越感,但並不代表這件事情不存在,只是隱性化了,這件事會使民眾如此激憤,主要是挑起了民眾心中長期被歧視的屈辱感

台灣由於國民黨軍的佔領,國家不成國家,已是悲哀,國際地位的喪失(中華民國已經沒了,台灣也不能用)更是日復一日的嚴重,台灣人心中,台灣人,就是被歧視的一群。

但是統治階級是怎樣的心態呢?台灣不過是個實現階級優越感的踏腳石,大中國才是他們自感優越的母體,這不是外省人歧視本省人的問題

而是自認是"中國人"的人歧視自認是"台灣人"的人的問題

georg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1 234